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買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TikTok衝觀看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灌YouTube觀看人數

房子也許是租來的,但生活不是  文/周宏翔  十月的時候,松松搬了第三次家,這是在上海工作以來最傷筋動骨的一次,或許是呆的時間長了,行李由一個變成三個,三個變成五個,完全呈奇數倍增長。直到筋疲力盡把所有東西扛進屋子里,松松給我打了個電話,“天,我終于知道我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了,我簡直就是自己的男朋友,我竟然靠自己搬完了東西,從浦東到北新涇,簡直要瘋特了!”因為房東要賣房,即使松松出再高的價格,對方也不租了,最后那一兩個月,房東隔三差五帶人看房,松松也是受夠了,二話不說,終止了合同,跑回自己曾經最熟悉的北新涇找房子,也不管從東明路到北新涇到底有多麻煩,她說,這就是做人的態度。  但是,搬完家后,松松立馬就窮了。她無奈地說:“我這個月要還六千的信用卡,想想又覺得好無力。”每當這時我都特別吃驚,六千,為什么,在我和她工資相當的日子里,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么一個月可以用掉這么多的錢,“你還了信用卡不是要喝西北風啦?”松松說:“那怎么辦呢,總不能虧待自己啊!”  像我和松松這樣的年輕人,二十五六歲,有穩定工作,出入高檔寫字樓,經常出差飛來飛去,相比于許多的同齡人,都有著難以掩飾的優越感,但是,每當我一聊到身邊的同學,很快就道出不明所以的感慨來,“雖然別人在小地方只有三千來塊工資,說實話還不夠還你信用卡一半的消費,但是,別人已經買房買車啦,就算是借的父母的錢也好,朋友的錢也好,靠山吃山,靠水吃水,結婚的結婚,生孩子的生孩子,像我們呢,外表光鮮,其實什么都沒有,連房子都是租的。”  “那又怎么樣?換句話說,現在給你三千塊,讓你蝸居在一個夜里連書吧咖啡廳都沒有的小城鎮,除了一兩家只有五六年前老歌的KTV和幾家烏煙瘴氣的麻將館以外,就只剩下跳廣場舞的大媽了,你愿意嗎?”松松總是這么自信地說。  去年三月的時候,松松花了一筆重金去學芭蕾舞!當時我在電話里笑了她半天,她不以為意地說:“有什么好笑的,你以為你就沒有什么愛好是別人不會發笑的嗎?”一句話噎住了我,立馬笑不出來了。  就是這樣的她,可以把錢砸在練習舞蹈,學習外語,出門到處旅行,買上千的衣服,也是這樣的她,在精疲力盡之后回到自己在北新涇的小蝸居里,看美劇逛淘寶淘機票。出入CBD的光鮮外表底下,是進出老工房的簡單生活。  我說:“松松,你應該存一點錢,無論如何不可能在上海這么多年什么都不留下吧。”松松不屑地說道:“我存的啊,只是存得少,要是你讓我工作只是為了存錢,我還不如回小地方生活呢,我為什么要生活在大城市呢,就是因為在這里我才可以體會更多有趣的東西,不是嗎?”  不可否認,她說得沒錯。  即使如此,依舊在網上有很多人嘲笑飄蕩在北上廣的年輕人,說我們這樣的人放棄家鄉,只是愛慕虛榮,即使奮斗十年,也不可能在北上廣買下一套房,即使真的有能力買下來,那多半也不是靠自己,即使真的靠自己,那多半就是拼得頭破血流千瘡百孔。這樣一說,松松就會笑,“是嗎,我為什么一定要在北上廣買房呢?說這種話的人肯定是嫉妒,如果不是嫉妒,他過他的小日子,我過我的大生活,有何相關?而且,如果說這個話的是個男的,我真想一巴掌拍死他,連我這樣的女生都有勇氣在這茫茫人海中飄蕩,他居然窩在安逸的環境說三道四,不好笑嗎?”  周末的時候,松松打電話給我,說想去宜家逛逛,原本我以為只是逛,結果松松買了一張桌子,一個沙發,幾卷墻紙還有若干零零碎碎的小飾品。  我扛著桌子,望著松松問:“你是準備干嘛?”  “不干嘛啊,我那個房間太low了,躺在床上完全體會不到家的感覺,所以我得動工改造一下。”  “拜托,那只是租的房子好嗎?”  “那又怎么樣?房子是租的,但生活不是。”  從那天開始,松松一下班就開始“改造”她的“閨房”,經過一周的時間,她邀請我再去,已經翻天覆地變了樣,她把舊家具都收起來,聯系房東,能退走的就退走了,整個屋子簡直和新家一樣。  那天我和松松坐在她新買的沙發上看電影,那是安妮海瑟薇主演的一部戲,松松抱著抱枕,說:“為什么國外的人都是租房子生活,從來不會因為房子的問題去局限自己的腳步,但中國人不行?好像一定要有一套自己的屋子,落上自己名字的房產證,才可以稱得上完美的人生?”  “因為有了房子,才有家。”  “什么是家?”  “有愛的人,有柔軟的床,有早餐,有晚飯。”  “所以這些一定要有自己的房子才能有?”  “這個……”  “我新買的床墊很軟,如果我找到男朋友,我覺得在這個屋子里,我們也可以過得很開心,我不會強迫心愛的人一定要有房子,但是他必須要有一顆能夠奮斗出房子的心。我不拒絕優秀的男生,但是我依舊不認為那些庸人自擾的條件是局限他追求我的擔心。”  后來安妮海瑟薇演的角色在路口被車撞死了,松松竟然稀里嘩啦地哭起來。  “不過是一場戲而已。”  “對啊,只是突然覺得,他們在最好的年齡錯過了彼此,沒有在最好的年齡好好去看看這個世界,多可惜。”  “你不要這么文藝女青年了好嗎?”  “我才沒有!隨便感慨一下而已,晚上在我家吃吧,我買了菜。”  晚餐的菜很簡單,我們坐在桌子兩端,整個屋子氣氛很好,或許是松松特地“裝修”過的緣故。松松的菜不能算得上美味,但是卻讓人覺得踏實,有那么一刻,我覺得好像我們并不是在上海漂泊的兩個人,而是在家生活的好朋友,而這個屋子并沒有那么多排斥我們的氣息,反倒有一種格外的包容。  “周,你覺得錢重要嗎?”  “就目前來說,還是挺重要的,如果我們真的沒錢了,連活下去可能都是個難題。”  “不,如果我們真的沒錢了,我們要有能力相信我們還可以賺錢,而不是坐吃等死,所以,我覺得錢并不是那么重要。”  “你下次不要總是設圈套套我進去,我就沒辦法反駁了。”  “誒,我只是覺得,每天睜開眼睛醒來面對天花板,閉上眼睛安睡所在的床,可能都不是自己的,這個時候有那么一點點恐懼,因為太陌生,都好像不能沾染自己的氣息,所以我非常討厭搬家,你懂嗎?”  “恩,大概能懂。”  “但是,我覺得,我們不能因為房子是租來的,就要把生活也過得像別人給的一樣,隨時都可以拿回去,所以,我們在上海是來干嘛呢?我覺得就是要活成另一外一個自己,一個別人隨時可以拿走你的東西,但是永遠拿不走你生活的那個自己,丟了工作,可以找到待遇相等的,丟了愛情,可以找到一個對自己更好的,我們不是租了他們,而是我們有資格擁有他們,你說對嗎?那些說我們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人,我想,根本原因還是因為他們沒有站起來過。”  松松和我在上海三年了,在這個期間,難道真的就是處處快樂的嗎,并非如此。就像每一個努力活著的人一樣,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給自己充電,讓自己變得三頭六臂,甚至更堅強,希望每一次站在別人面前的時候,都能表現出最好的自己。也是這樣的松松,一個人走過很遠的路,或許沒有什么目的,但是依舊會去看看路上的風景,也一個人生過病,坐地鐵去很遠的地方,在病房里只有自己的手機陪伴自己,也喝酒喝到斷片,一個人昏昏沉沉地躺在床上哭泣,也有深夜的時候,一個人走到樓下附近的燒烤攤上,吃兩串半生不熟的燒烤。  有一次,松松應該是去了西塘或者揚州,她就這樣閑逛了一個下午,然后很開心地告訴我,那個地方,走走也是不錯的。明明聽起來那么孤單的話,但是她卻還是很開心。  還有那么一次,一個朋友說簡直受不了上海的生活,這樣的日子到底有個什么嘛,除了高收入高支出,回到家連個說話的人都找不到,一點歸屬感都沒有,簡直就是浪費青春。當時松松很不客氣地說:“歸屬感又不是別人給你的,是你自己給自己的,難道你回到老家,靠著父母吃吃喝喝就叫歸屬感嗎,你在小城市上班,自己住一套房,就不會這樣孤孤單單了嗎?”  松松收拾碗筷的時候,側身和我說:“周,問你一個問題。”  “你說。”  “洗澡的時候,你有仔細聽過蓮蓬頭落水下來的聲音嗎?”  “額,說起來,還真的有過。”  “有沒有覺得,那種聲音,會讓你特別平靜,不管外面有多少煩躁擾心的事情,但是就是在洗澡的時候,都與你無關,只剩下水的聲音。因為那一刻,你特別清楚,沒有人來打擾你,就是自己一個人,能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,我覺得,這就是生活。”  那天夜里,我們倆慢慢走到地鐵口,風很大,吹得我們幾乎不敢隨意伸出手來,我轉頭說:“你回去吧,風那么大。”她點點頭,準備回走,我突然想到說:“對了,好像馬上就是你生日了。”松松點點頭,“后天,我出差,沒法過,所以先請你來家里吃了,簡單了點,不過開心就好。”  “啊,沒買蛋糕啊。”  “形式主義。”  “那你有什么愿望嗎?”  “額……我想,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新的一年里,再認識自己多一點吧。”  人來人往的地鐵口,她笑得那么燦爛,好像眼前的生活都是開在樂觀主義里的花朵一樣。 為什么很多人工資不高,卻還是要擁擠在大城市生活? 生活中男人都有四位妻子 知名外企、月薪2萬、北大女友,卻依然感覺生活無望怎么辦? 再過幾年,你會過怎樣的生活分頁:123

對不起,我不想湊合  文/李娜  一個人如果不按照想法去活,遲早會按活法去想。  01  前幾天和朋友吃飯,回程的路上聊起我們的父母,有一個共同感受就是,上一代人習慣了湊合過日子。  朋友說她小時候和媽媽去旅行,從來不給好好吃頓飯,每次都是面包火腿腸湊合一頓。  有一次她們去杭州玩,沿著西湖走了半圈,走得饑腸轆轆,大汗淋漓,然后媽媽帶著她到一家餐廳里面吹空調。  涼快了一會之后,媽媽提議到外面隨便買點面包吃,朋友耍賴不肯走,說來了西湖不吃西湖醋魚算什么?  我聽了哈哈大笑。我小時候何嘗不是這樣。  毛巾用壞了,我要求換新的,我媽會說,湊合湊合吧。  我初中的時候就自己去買衣服了,因為每次我媽陪我買衣服,逛遍整個縣城都挑不到我喜歡的,我媽每次都特別憤怒,說你怎么這么挑剔?湊合一下不行嗎?  不行。  我就是要看到喜歡的才買。  我從小就是那種不湊合的小孩。六七歲的時候,家人每天派我去買早餐,我站在油條鋪子跟前,一定要等最新鮮的出鍋。賣油條的阿姨看我年紀小,想拿剩的糊弄我,我堅決不要。她覺得沒面子,跟旁邊的人說,這小丫頭好難講話。  小時候家人帶我去買東西,無論是玩具還是學習用品,有時我看中的是最貴的,如果讓我選個便宜些的代替,我就不要了,寧愿不買也不要湊合。  帶我去親戚家做客,招呼我吃我不喜歡的菜,我一定拒絕。當我聽到“不吃完多浪費啊”就特別反感,到底是飯菜重要還是我的胃重要?  高考那年考砸了,還是堅定地報考北京的學校,考不上就復讀,我堅決不要去個不喜歡的城市。結果還好,數學沒考及格竟然也上重點大學了。  工作了之后,哪怕月薪6000寧愿花4000租個一居室,也不要跟人無止境地合租下去,錢不夠用再想辦法做兼職賺到。  一個人如果不按照想法去活,遲早會按活法去想。  02  二十七八的時候還沒結婚,所有人說你別太挑,等三十就更不好找了,你不知道北京剩女比剩男多嗎?80%的婚姻都是湊合過日子。  但我偏不隨便結婚就因為年紀不小。  我知道我想要的東西太稀少而珍貴,但是我不絕不湊合,我哪怕孤獨終老,也不要把生命浪費在不喜歡的人身上。在我看來,所有不快樂的婚姻都是耍流氓。  我不喜歡擠公交,因為太浪費時間。我很窮的時候出門也盡量打車,因為我省下來的時間用來讀書學習提升自己,或者做點兼職賣點產品,或者看場電影發個呆,一定都比打車那點花費要值錢。  我認識我家呂同學之后,發現我倆不湊合的勁兒挺相似。  北京的車牌要搖號,中簽率只有千分之幾。  幾年前他搖到了車牌,大多數人都建議他放棄,因為他沒什么錢,他還沒買房子,買什么車啊。人們都說,車是消耗品,應該先買房再買車。  但是他毫不猶豫買了車,而且沒有像別人建議的“隨便買個二手的”,他買了他小時候就喜歡的那款車。他說車牌號這么珍貴我為什么要放棄,沒有買房子為什么就不能買車,既然買了為什么不買自己喜歡的。  總之就是三個字:不湊合。  去年我倆去看房子,算了算手頭的錢只夠郊區一套小房子的首付。中介帶我們看了幾套二手房,我們都不太滿意。最后看了一個新開的樓盤,一平米的價格比周圍小區貴好幾千。我倆當下毫不猶豫就拍板決定了,付了定金。  呂同學比我還高興,說雖然比周圍小區貴,但是這個房子符合他所有的要求:新樓盤,綠化好,物業好,人車分流,朝南三居。  后來證明我倆眼光不錯,周圍小區房價紋絲不動,我們買的那個小區一平米又漲了好幾千。  我有次開玩笑問他,如果你沒遇到我會怎樣?  他說:“哪怕等到40歲也要找到自己特別喜歡的人才結婚。”  他身邊經常有人看到他時時刻刻給我發微信聯系,都會半開玩笑問他,“和你老婆還有那么多話聊?我和我老婆都沒話說,年紀到了就結婚了,結婚之后生活更沒什么意思。”  是的,因為你的感情是湊合,就別質疑別人的婚姻為什么和你不一樣。  03  當很多姑娘問我,二十六七歲了,要不要湊合找個人嫁了,我都特別詫異。人生那么短,可以肆意揮灑的年輕時光更短暫,為什么年紀輕輕就要湊合?  當你壓抑著自己真正所愛,湊合著接受了“退而求其次”,你一定不甘心,那種痛苦和遺憾,一定會在很多個深夜吞噬著你。一旦有外界的刺激,你一定會做出更瘋狂的事情來報復湊合的自己。  無論何時,我都相信自己值得最好,最好的食物,最好的衣服,最好的事業,最好的愛人,最好的朋友,最好的讀者。  當你相信自己值得最好,就會召喚你內心所有的力量去實現,去完成。  哪怕不能抵達所有的最好,相信我,在你全力以赴去追求的路上,就已經體驗了最好的人生。  是的,我永遠不會向世俗或者別人妥協。  我拒絕過湊合的人生。 對不起,你的夢想被別人實現了 對不起,你的運氣可能真不太好 對不起,我還過不起安逸人生分頁:123

梁實秋:女人  有人說女人喜歡說謊;假如女人所捏撰的故事都能抽取版稅,便很容易致富。這問題在什么叫做說謊。若是運用小小的機智,打破眼前小小的窘僵,獲取精神上小小的勝利,因而犧牲一點點真理,這也可以算是說謊,那么,女人確是比較的富于說謊的天才。有具體的例證。你沒有陪過女人買東西嗎?尤其是買衣料,她從不干干脆脆的說要做什么衣,要買什么料,準備出多少錢。她必定要東挑西揀,翻天覆地,同時口中念念有詞,不是嫌這匹料子太薄,就是怪那匹料子花樣太舊,這個不禁洗,那個不禁曬,這個縮頭大,那個門面窄,批評得人家一文不值。其實,滿不是這么一回事,她只是嫌價碼太貴而已!如果價錢便宜,其他的缺點全都不成問題,而且本來不要買的也要購儲起來。一個女人若是因為炭貴而不升炭盆,她必定對人解釋說:“冬天升炭盆最不衛生,到春天容易喉嚨痛!”屋頂滲漏,塌下盆大的灰泥,在未修補之前,女人便會向人這樣解釋:“我預備在這地方安裝電燈。”自己上街買菜的女人,常常只承認散步和呼吸新鮮空氣是她上市的唯一理由。艷羨汽車的女人常常表示她最厭惡汽油的臭味。坐在中排看戲的女人常常說前排的頭等座位最不舒適。一個女人饋贈別人,必說:“實在買不到什么好的……,”其實這東西根本不是她買的,是別人送給她的。一個女人表示愿意陪你去上街走走,其實是她順便要買東西。總之,女人總歡喜拐彎抹角的,放一個小小的煙幕,無傷大雅,頗占體面。這也是藝術,王爾德不是說過“藝術即是說謊”么?這些例證還只是一些并無版權的謊話而已。  女人善變,多少總有些哈姆雷特式,拿不定主意;問題大者如離婚結婚,問題小者如換衣換鞋,都往往在心中經過一讀二讀三讀,決議之后再復議,復議之后再否決,女人決定一件事之后,還能隨時做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,做出那與決定完全相反的事,使人無法追隨。因為變得急速,所以容易給人以“脆弱”的印象。莎士比亞有一名句:“‘脆弱’呀,你的名字叫做‘女人!’”但這脆弱,并不永遠使女人吃虧。越是柔韌的東西越不易摧折。女人不僅在決斷上善變,即便是一個小小的別針位置也常變,午前在領扣上,午后就許移到了頭發上。三張沙發,能擺出若干陣勢:幾根頭發,能梳出無數花頭,講到服裝,其變化之多,常達到荒謬的程度。外國女人的帽子,可以是一根雞毛,可以是半只鐵鍋,或是一個畚箕。中國女人的袍子,變化也就夠多,領子高的時候可以使她象一只長頸鹿,袖子短的時候恨不得使兩腋生風,至于鈕扣盤花,滾邊鑲繡,則更加是變幻莫測。“上帝給她一張臉,她能另造一張出來。”“女人是水做的”,是活水,不是止水。  女人善哭。從一方面看,哭常是女人的武器,很少人能抵抗她這淚的洗禮。俗語說:“一哭二睡三上吊”,這一哭確實其勢難當。但從另一方面看,哭也常是女人的內心的“安全瓣”。女人的忍耐的力量是偉大的,她為了男人,為了小孩,能忍受難堪的委曲。女人對于自己的享受方面,總是屬于“斯多亞派”的居多。男人不在家時,她能立刻變成為素食主義者,火爐里能爬出老鼠,開電燈怕費電,再關上又怕費開關。平素既已極端刻苦,一旦精神上再受刺激,便忍無可忍,一腔悲怨天然的化做一把把的鼻涕眼淚,從“安全瓣”中汩汩而出,騰出空虛的心房,再來接受更多的委曲。女人很少破口罵人(罵街便成潑婦,其實甚少,)很少揎袖揮拳,但淚腺就比較發達。善哭的也就常常善笑,迷迷的笑,吃吃的笑,格格的笑,哈哈的笑,笑是常駐在女人臉上的,這笑臉常常成為最有效的護照。女人最像小孩,她能為了一個滑稽的姿態而笑得前仰后合,肚皮痛,淌眼淚,以至于翻筋斗!哀與樂都像是常川有備,一觸即發。  女人的嘴,大概是用在說話方面的時候多。女孩子從小就往往口齒伶俐,就是學外國語也容易瑯瑯上口,不像嘴里含著一個大舌頭。等到長大之后,三五成群,說長道短,聲音脆,嗓門高,如蟬噪,如蛙鳴,真當得好幾部鼓吹!等到年事再長,萬一墮入“長舌”型,則東家長,西家短,飛短流長,搬弄多少是非,惹出無數口舌;萬一墮入“噴壺嘴”型,則瑣碎繁雜,絮聒嘮叨,一件事要說多少回,一句話要說多少遍,如噴壺下注,萬流齊發,當者披靡,不可向邇!一個人給他的妻子買一件皮大衣,朋友問他“你是為使她舒適嗎?”  那人回答說:“不是,為使她少說些話!”  女人膽小,看見一只老鼠而當場昏厥,(www.lz13.cn)在外國不算是奇聞。中國女人膽小不至如此,但是一聲霹雷使得她拉緊兩個老媽子的手而仍戰栗不止,倒是確有其事。這并不是做作,并不是故意在男人面前做態,使他有機會挺起胸脯說:“不要怕,有我在!”她是真怕。在黑暗中或荒僻處,沒有人,她怕;萬一有人,她更怕!屠牛宰羊,固然不是女人的事,殺雞宰魚,也不是不費手腳。膽小的緣故,大概主要的是體力不濟。女人的體溫似乎較低一些,有許多女人怕發胖而食無求飽,營養不足,再加上怕臃腫而衣裳單薄,到冬天瑟瑟打戰,襪薄如蟬翼,把小腿凍得作“漿米藕”色,兩只腳放在被里一夜也暖不過來,雙手捧熱水袋,從八月捧起,捧到明年五月,還不忍釋手。抵抗饑寒之不暇,焉能望其膽大。  女人的聰明,有許多不可及處,一根棉線,一下子就能穿入針孔,然后一下子就能在線的盡頭處打上一個結子,然后扯直了線在牙齒上砰砰兩聲,針尖在頭發上擦抹兩下,便能開始解決許多在人生中并不算小的苦惱,例如縫上襯衣的扣子,補上襪子的破洞之類。至于幾根篾棍,一上一下的編出多少樣物事,更是令人叫絕。有學問的女人,創辟“沙龍”,對任何問題能繼續談論至半小時以上,不但不令人入睡,而且令人疑心她是內行。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小品讀后感 梁實秋經典語錄 梁實秋:雅舍分頁:123


買YouTube直播人數
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 Facebook衝觀看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 YouTube買觀看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衝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s86dr4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